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李克强:让潍柴动力、中国装备的动力奔腾不息!

李克强:让潍柴动力、中国装备的动力奔腾不息!

2019-05-2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陪同下,在潍坊、济南考察。李克强十分关心今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中制造业企业受益情况。在潍柴集团,他详细询问企业税费减免的实际数额。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向总理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潍柴从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中都获得了明显实惠,有更多资金用于扩大生产、加强研发和职工培训。

  李克强说,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运行,当前应对复杂形势、顶住新的下行压力,减税降费是关键之举,从长远看也能增强发展后劲、培育税源,必须确保落实到位,持续发挥政策效应。他仔细听取企业产品创新情况介绍,和中外研发人员交流,并与企业海外研发中心视频连线,勉励企业更大力度开展国际创新合作,让潍柴动力、让中国装备的动力奔腾不息。李克强叮嘱员工们践行工匠精神,大家一起努力打造面向世界、竞争力强、屹立不倒的质量、品牌和信誉,提升中国制造水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