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维斯曼:斩获“新能源零部件创新产品”奖

维斯曼:斩获“新能源零部件创新产品”奖

2019-06-04 作者:梁木 来源:客车网

  有一种气体,虽然不是用于人体呼吸,同样需要洁净为前提。

  纯电动公交,少载20余人,多载可达近百人,对制动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新能源客车的特性,必须使用无染的洁净气源才能确保制动性能安全、可靠,并兼顾节能的作用。

  无油涡旋空压机,是一种新型高效容积式压缩机,更是目前被行业所公认技术最先进、最可靠、最节能的新能源车用空压机。

  采用环保的材料、精湛的设计工艺和高精度的生产设备,将先进的设计理念成功的为新能源汽车制动系统提供了“天然氧吧”,让新能源汽车行驶无忧。

维斯曼MX系列无油涡旋空压机

  维斯曼工程师团队,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安全制动气源孜孜不倦的研究了10余年。通过采用四级压缩设计、自浮式密封结构设计、纳米材料渗透技术、间隙自动补偿 、高精度的加工 、新型防自转结构设计、振动小、噪音低等多项创新技术,成功的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制动系统提供了 “天然氧吧”。

  不论行驶在零下40℃的漠河、还是在炎热的海南岛、还是在雪域高原的拉萨,维斯曼能让所有客运车辆无忧制动、安全行驶、并有效提升续驶里程。

专家组现场抽样评定

  2019年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创新产品”的评审过程中,经过专家组在现场认真评审、对标、分析,维斯曼MX系列无油涡旋空压机力压群芳,顺利荣获“新能源零部件创新产品”大奖。

  维斯曼,作为新能源科技实体企业,科技创新,永不止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