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9北京道展回顾|前沿技术、优质产品——欧科佳实力大检阅

2019北京道展回顾|前沿技术、优质产品——欧科佳实力大检阅

2019-06-10 作者:梁木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29日-31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以“智慧引领 绿色出行”为主题,汇聚了百余家国内主流整车企业及国内外知名零部件企业。

  欧科佳作为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一直坚持用前沿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助力中国客车构建自己的神经系统。

  此次展会,欧科佳更是携30余款精品参展,发布新一代智能网联架构ITxPT,荣获2项创新大奖,在行业研讨会发表重磅演讲,接受多家媒体专访。欧科佳展位是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的热区,是耀眼的星星。

  展示30余款产品

  发布新一代智能网联架构——ITxPT

  荣获2项创新大奖

 

  发表重磅演讲

  接受多家媒体专访

  喜迎八方来客

 


  作为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欧科佳一直坚持用前沿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助力中国客车构建自己的神经系统。在汽车行业的智能化、网联化等“新四化”趋势面前,欧科佳利用自身优势,前瞻布局,以欧洲先进技术和丰富的经验积累服务中国市场,以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创新、推新、用新是欧科佳的企业使命。未来,欧科佳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产品的技术和品质优势,以及全球服务网络,继续助力中国客车制造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