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严鉴铂访问壳牌集团 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严鉴铂访问壳牌集团 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2019-06-13 作者:梁木 来源:客车网

  应壳牌集团邀请,2019年6月6日,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访问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壳牌集团全球商务业务副总裁、中国润滑油业务总裁汤明然对严鉴铂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强化合作交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等进行了友好会谈。

  严鉴铂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友谊,表示愿同壳牌开展更高级别、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推进国际化发展进程,创造创新实现美好未来。

  汤明然总裁对法士特骄人的经营业绩、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高度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