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新时代公交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论坛在西藏拉萨成功举办

新时代公交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论坛在西藏拉萨成功举办

2019-06-19 作者:梁木 来源:客车网

  2019年6月13日,在千山之巅,万水之源的美丽拉萨。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共同主办,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林芝市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城市公共交通》杂志社承办的期刊编(顾)委员会第十届四次年会暨新时代公交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论坛在西藏拉萨市如期举办。

  全国公交行业各级领导、《城市公共交通》杂志社名誉社长郑树森,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曹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副秘书长袁建光;拉萨市政府副调研员李中福,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处副处长牛子春,西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郑永红,拉萨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旺堆;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明;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丹旺;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达瓦云登等领导莅临会议。来自全国55家城市公交企业及20家客车、零部件厂商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盛先生带领商务部、市场部、销售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丹旺主持上午的会议。会议共进行七项议程。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玲主持了下午的新时代公交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论坛大会交流活动。大会上,共有八家公交企业的代表以新时代公交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在大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市场部杨柳女士代表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做了《勇往直前、创新发展,为客运消防安全保驾护航》的发言。

  会议期间,全体会议代表实地考察了林芝市城市公共交通公交线路、公交场站、智能调度中心等设施。林芝市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建华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会议代表介绍了林芝市城市公共交通的基本情况,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