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率先取得欧六D阶段认证证书

康明斯率先取得欧六D阶段认证证书

2019-06-20 作者:梁木 来源:客车网

  欧六D阶段于2018年9月1号实施以来,意味着2019年9月1号以后,不满足欧六D阶段要求的产品将无法进入欧盟市场。

  康明斯中国在完成国六B阶段认证之后,率先启动欧六D阶段认证并已取得Z14发动机证书,获得中国国产发动机进入下一阶段欧盟市场的首张入场券,也为主机厂的产品进入欧盟市场夯实基础。

康明斯Z14发动机

  欧六D阶段要求与国六B阶段要求基本等效,但也有一些独特的要求,康明斯在研发国六B阶段产品的同时,也考虑欧六D阶段的要求,为康明斯中国区全线产品完成欧六D阶段认证做了充分的准备。

  与以往不同,康明斯将全新一代的发动机智能控制技术及更加可靠的硬件架构相结合,在率先满足中国法规及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向全世界推荐中国制造的产品。

  中国研发,面向全球

  康明斯重视本地化开发,在技术研发的宗旨是“最合适的技术是关键所在”,以全球资源做支撑,与主机厂商深度合作了解中国用户需求,链合研发、链合制造,无论是产品开发,还是产品测试,再到后来的产品生产,康明斯在全球都有着严苛的统一流程和标准。目前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00个主机厂客户,在应用于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助力中国主机厂不断实现出口市场的突破。

  深化合作,高效协力

  欧六D阶段的认证过程也是与主机厂通力合作深度链合的过程,在VCA(英国交通部车辆认证局)的指导监督下相继完成发动机台架测试、OBD相关测试、VECTO相关测试及PEMS道路测试等工作后,于2019年4月份和6月份,康明斯Z14发动机在VCA(英国交通部车辆认证局)和STA(瑞典交通部)先后取得了UN/ECE、e-mark认证。同时,康明斯其他系列发动机(从2.8L到13L系列)也在积极准备,有些已经开启认证工作,以满足主机厂欧六D阶段的认证需求。

  “康明斯是排放技术升级的先行者,也是全球研发应用的践行者。通过建立高效、全球统一的研发流程,使各地工程技术部门之间能够共享技术平台。”

  在欧六D阶段认证过程中,就集合中国、英国、美国的工程团队,在充分调动全球研发资源的同时,康明斯与国内商用车企业紧密合作,从中国与欧盟法规的差异到具体认证要求的细节,从一个发动机平台到多个发动机平台,从发动机认证到整车认证,康明斯遍布全球主要市场的研发力量确保公司客户针对每个不同地区市场开发合适的技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