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投资总额超4亿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致力印第安纳州发展与创新

投资总额超4亿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致力印第安纳州发展与创新

2019-06-26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核心业务、开拓创新及车辆测试中心的发展计划将为印第安纳州中部提供300多个就业机会。

  2019年6月,印第安纳州州长Eric J. Holcomb、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Joe Hogsett、Speedway镇政府官员与全球中重型商用车驱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艾里逊变速箱公司高管们一起,庆祝公司多重举措下的发展宏图。此发展计划到2020年将创造300多个就业机会。近日公司为其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创新中心举办了奠基仪式。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深深植根于印第安纳州,并在此坚守承诺,持续推动创新,对此我倍感兴奋,”Holcomb州长说道。“加大投资让艾里逊公司、印第安纳州及其居民获得长足的发展。我坚信,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作为全球领先者,将继续引领印第安纳州在高科技方面的成功,并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近年内,艾里逊变速箱将加大其业务投资,总额超过4亿美元,其中包括近日宣布的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新建车辆环境测试设施(VET)、新建创新中心,同时扩展其核心业务。预计于2020年投入使用的车辆环境测试设施包括两个能够模拟极端温度,海拔和道路条件的环境室,以便进行法规标准测试、车载诊断开发和车辆功能性能优化等测试。

  创新中心计划于2021年投入运营,具有开发及验证能力,以及独有的虚拟和物理系统模拟技术,为客户、合作伙伴及供应商提供支持。其中包括法规标准模拟测试,并将创新技术与产品开发更好的结合。艾里逊公司将在其印第安纳波利斯总部西侧第10街和Cossell路交汇处建造占地95,000平方英尺的设施。新建创新中心充分体现艾里逊致力于开发并推动替代燃料和电动车辆的决心。

  “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产品工程团队,并在内部和外部协作下促进技术和产品的共同开发,”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Graziosi表示。“在此最先进的设施中研发并实现模拟测试,其设计之初是将新技术和新产品更快、更有效地推向市场,为客户、合作伙伴及供应商提供更大价值。而使之成为现实还要归因于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和Speedway镇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

  据客车网了解到,艾里逊变速箱在全球拥有2,900名员工,其中在印第安纳州的员工达2,600名。公司计划为其车辆环境测试设施、创新中心及其核心业务职能增加300名新员工,职位涵盖工程、采购、市场、销售和服务。感兴趣的申请者可以通过网站了解信息并在线申请。

  “在其百余年卓越历史长河中,艾里逊变速箱在开拓创新、先进技术及品质制造方面始终屹立于世界之巅,”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Joe Hogsett如是说。“此次举措更是为艾里逊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取得的成就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城市西边吸引顶级人才从事高薪工作,并将继续造福于下一代。”

  通过投资,艾里逊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驱动解决方案,以进一步巩固其商用车驱动技术创新的领先地位。随着公司驱动解决方案战略的实施,创新中心将成为其展示创新技术的舞台。

  “自成立以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一直是本社区不可或缺的一员,现在很高兴看到合作关系持续稳步发展,”Speedway镇议员Jason DeLisle说道。“创新中心不仅引进才华横溢的员工、带来开创性的机遇,而且再一次见证Speedway和艾里逊共同创建的丰硕历史。”

  印第安纳州经济发展公司向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提供7百万美元的有条件税收减免。此外根据该公司在印第安纳州创新方面的投资发展计划,提供最高达5万美元的税收减免。税收减免政策基于具体项目实施情况。在当地居民被雇用后,即可申领。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和Speedway镇同时支持该项目。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SN)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及城市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领先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车、配送车、客车、房车及应用于国防和能源行业。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全球现有员工约2,900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区域总部分别设于荷兰、中国和巴西,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工厂。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网站allisontransmission.com。

  关于IEDC

  印第安纳州经济发展公司(IEDC)负责印第安纳州的经济发展工作,帮助企业在该州的创立、发展及定位。由州长Eric J. Holcomb担任主席的15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负责管理。IEDC管理的事务包括基于项目实施的税收减免、人力资源培训基金、创新及创业资源、公共基础设施援助、以及人才吸引和保留等。 了解IEDC的更多详情,请查看网站www.iedc.in.gov。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