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做有“温度”的企业 北京世纪联保赴原隆希望小学爱心捐赠

做有“温度”的企业 北京世纪联保赴原隆希望小学爱心捐赠

2019-07-0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7月1日,在建党节特殊的日子里、原隆村迎来一群特殊的青年志愿者,北京世纪联保爱心志愿者团队在董事长梅盛先生的带领下奔赴水宁县原隆希望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将573册图书、书包等价值20238元的学习物资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来自闽宁镇党委副书记赵超、闽宁镇民生中心主任郭学峰,原隆村小学校长董志辉及希望小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据客车网了解。原隆村是宁夏十二五生态移民示范村,移民群众全部搬迁来自固原市原州区隆德县13个乡镇1万余名群众,计划2019年脱贫出列。北京世纪联保爱心团队的到来,受到了原隆希望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闽宁镇党委副书记赵超同志向爱心团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以及教学情况,并对北京世纪联保心系公益、无私捐助的义举表示赞赏,为企业在支持贫困地区教育发展、关爱留守孩子成长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全体教职工将脚踏实地、不负众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实现知识改变命运的梦想。

  北京世纪联保董事长梅盛先生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关乎民生,更关乎中国未来的发展。培养、教育儿童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捐赠,凝聚着世纪联保人的爱心,满载着北京世纪联保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这份爱心能为孩子们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温暖。今后,北京世纪联保将会一如既往地践行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将爱心进行到底。

  自2001年成立至今,北京世纪联保始终秉持“和谐共赢、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致力于客车消防行业创新研发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救灾、扶贫、修路、助学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一路走来,北京世纪联保不忘初心,热心公益,让品牌形象不断深入人心,成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

  捐赠人: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梅盛董事长

  活动主办人: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办事处刘莉来自原隆村

  活动尾声大家一起同声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曲。 (赵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