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用实力站稳C位!特来电“ 充电网两层防护”亮相2019新能源汽车大会

用实力站稳C位!特来电“ 充电网两层防护”亮相2019新能源汽车大会

2019-07-08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7月2日,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南博鳌开幕。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企业的千位代表参加大会,围绕“新时代、新变革、新产业”主题展开分享、交流与合作。

  特来电研发并首创的“面向新能源汽车安全的充电网两层防护技术”成为新能源汽车重点技术专项成果在大会亮相,成为关注的焦点。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科技部副部长王曦、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中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等领导和专家在专项成果展区驻足,听取了“面向新能源汽车安全的两层防护技术”的介绍,对特来电在新能源汽车安全上的技术突破给予肯定和支持。

  万钢副主席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还处在培育期,杜绝重大安全事故是当下的首要任务,安全问题是事关新能源发展的生命线。

  同期,大会举办了“新能源汽车安全与召回”主题峰会,呼吁政策、监管、制造、运营……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从系统性考虑提升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特来电依靠自身大数据云平台的领先布局与智能充电的多年研发,形成了“设备防护层+数据防护层”两层防护,保护新能源汽车的安全。  

  特锐德&特来电董事长于德翔应邀在大会发表演讲,他表示,经过统计和分析,发现80%的静态烧车事故发生在充电过程中或充满电后。特来电以海量的大数据为基础,持续研发面向新能源汽车安全的充电主动防护和大数据监测技术,实现了充电过程对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的可监视、可预警、可控制、可追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已经实现减少烧车事故65%。

  特来电“充电网两层防护技术”涵盖了“两侧、双轴、19个模型、27个维度”,通过充电过程中能源和数据的交互,防护范围在空间轴,从BMS 扩展到车端侧和充电侧;在时间轴,贯通了车辆的历史数据,同期打通了全国同类型车数据,构建了多角度、多维度、系统化的电动汽车充电安全模型。

  只要在特来电充电网上充电,每次都会进行19个模型,27个维度的安全检测,每次充电也是一次体检过程,相当于通过19个科室的诊断和27个指标的检测,让车辆在充电过程始终“联网、在线”接受特来电两层安全防护体系的保护。

  针对新能源汽车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与会代表纷纷发言,提出各自思考和建议的时候,特来电的“充电网两层防护技术”,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和数据获得了大家认可,数十家汽车制造企业以及电池企业进行了合作和互联互通,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的技术实力,看到了中国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以及携手向前的凝聚力。

  最后,于德翔董事长提出,“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网”将引领第四次的工业革命和第四次的能源革命,也会让尾气和雾霾远离人类。特来电致力于让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依靠充电网的智能调度,消纳弃风、弃光、弃水。愿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引领这个工业与能源的转型时代。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