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好“芯”配美景 这家企业推动新喀旅游模式新升级

好“芯”配美景 这家企业推动新喀旅游模式新升级

2019-07-15 作者:康勝 来源:客车网

  近日,78辆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金龙客车豪华公交来到新喀里多尼亚(以下简称:新喀),正式投入新喀首都努美阿及周边运营,为这里带来更美好的出行服务。此次交付,对新喀的公共交通建设和旅游事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78辆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金龙豪华公交在新喀里多尼亚首都上线

  新喀首都努美阿现代化程度极高,因为是法国的海外领地,处处流露着法国人的浪漫与高贵气质,是前往新喀游客必到之地。对于中国游客而言,新喀里多尼亚也许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它的光芒毫不逊色马尔代夫、巴厘岛等旅游热门海岛。新喀位于西南太平洋,是法国海外领地,也有“法国后花园”之称。有人把它称为“太平洋的中心”“世界尽头的天堂”。

  高颜值的背后有“硬核”

  出口新喀的金龙客车公交外观以蓝白为主色调,象征湛蓝的海水与洁白的沙滩,与新喀海岛风情相呼映。“高颜值”外表下,是其高品质的内在。

  针对新喀的城市特点,为更好地发挥公交在提升出行质量、推动旅游发展的重要作用,当地政府对公共交通客车有着极高的要求,整车全部要求符合最新欧盟法规。客户对于车辆动力性、出勤率和舒适性的要求都比较高,这就对发动机的可靠性和保障服务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据客车网了解到,本批次交付的78辆金龙客车全部搭配由康明斯生产的ISB6.7发动机,为符合欧六C阶段产品。康明斯发动机ISB6.7发动机拥有动力充沛、故障率低、油耗低、体积小等优势,可靠性和耐久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验证和广泛认可。

康明斯ISB6.7升全电控柴油机

  康明斯根据新喀道路坡多、弯多、路窄等实际路况,以及热带海洋性气候等特点,量身定制公交出行解决方案。康明斯发动机更是不惧严苛应用环境的挑战,在保障车辆出勤率的同时,为乘客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凭借先进的电子控制集成系统和超大容量的电子控制模块,确保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在不同载重情况下保持高效节油和低排放,同时具有防振、防过热、防过载等自我保护和智能诊断功能,可靠性和耐久性卓越。

  尤其是康明斯发动机的高可靠性、低故障率表现,极大地满足了当地公交线路的运营需求。另外,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在产品使用上,依托高效节油的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喷射压力更高,最高可达1800 bar,对喷射正时和喷油量控制更加精确,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区宽广,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进一步改善低速性能,降噪和冷启动表现更佳。

  康明斯B系列柴油机是久经考验的成熟机型,全球B系列发动机保有量已超过4,000,000台,并广泛应用于旅游、公交等客车还包括卡车及市政车辆。ISB6.7欧六发动机自2012年投产以来,总是率先满足欧六OBD各阶段的要求。

  毫无疑问,康明斯ISB发动机已成为业内同级产品中的“标杆”产品。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ISB凭借着稳定可靠的产品平台和可持续的技术发展优势,成为全球主流客车的首选动力。随着这批公交的投入使用,将让当地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将成为中国客车制造的新标杆。

  通力合作助推海外市场新飞跃

  康明斯,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要做的绝不仅仅是提供一个动力机械,而是站在技术架构的基础上,帮助用户和整车厂商获得更适合运营需求、全生命周期性价比高的动力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康明斯与金龙客车等国内一流的整车厂商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从整车匹配,到整车生产,售时及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康明斯都与整车厂通力协作。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康明斯与金龙客车的合作内容除了发动机的匹配,还包括服务网点的支持、服务人员的培训、备件的提供及能力的加强等。

  据客车网了解到,在售后服务方面,自2018年金龙客车确认中标此项目后,因新喀里多尼亚是第一次使用欧六发动机,为保证当地运营机构对产品的服务能力,康明斯中国区,美国总部,欧洲和法国康明斯进行多次电话会议,支持当地康明斯做好服务准备,包括服务人员的线上培训后再到法国培训,零件资源及大客户支持方案,极大程度的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一直以来,康明斯和金龙客车都坚持全球经营战略,二者都是全球范围内享有良好的美誉度与知名度的国际化企业。多年来,金龙客车在海外市场“披荆斩棘”,康明斯发动机可谓功不可没。如今,78台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金龙客车再次实现批量交付,将为新喀的公共交通和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动力。

  针对未来多元能源应用和智能化技术开发,康明斯将以全球领先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动力解决方案,凭借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和高效服务,助力中国客车不断在全球服务美好出行。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融合发展,推动汽车 “四化”进入了新的阶段...
1988年创立至今,30年筚路蓝缕、砥砺奋进,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