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哲弗继获评“专精特新”企业后又入选“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哲弗继获评“专精特新”企业后又入选“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2019-07-2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科技小巨人培育

  2019年7月22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2019 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拟立项名单,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入选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据客车网了解,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大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市开设“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申报。

  科技小巨人工程的实施对象,是指从事符合国家和本市产业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领域产品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工程)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其应有:较完善的企业创新体系、创新机制及与之相适应的科研投入;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一定的经济规模和良好成长性;良好的信用和较强的融资能力。其特征为创新型、规模型与示范性。

  专精特新

  2018年7月,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复核)的通知》,经过层层筛选评估,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入选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发放证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