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打破环保壁垒 这家企业发动机成智利新能源公交车试点首选

打破环保壁垒 这家企业发动机成智利新能源公交车试点首选

2019-08-06 作者:康勝 来源:客车网

  近日,搭载康明斯L9N天然气发动机的金龙客车正式登陆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为这里带来更加便利的出行服务。该辆搭载康明斯天然气动力的中国客车在圣地亚哥试运营,对于智利的公共交通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智利交通电信部推出了一辆新的CNG试点巴士,自8月起将在圣地亚哥试运营

  康明斯一直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不断深化与中国客车制造企业和车队用户的合作,关注全生命周期成本、能耗和排放,主张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优势互补,积极探索绿色能源的优化利用,是天然气、混合动力和生物柴油利用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不仅在国内客车领域应用成熟,更致力于助力中国客车开拓海外市场,以清洁环保高效的品质,帮助中国客车突破国际市场的环保壁垒。

  据客车网了解,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有600多家分销机构和7,600多家经销商,面向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康明斯在全球的服务网络,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环保技术一样,都是帮助中国客户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

  近年来,绿色环保是全球公共交通出行的重要议题。天然气以其能耗低、污染排放小、技术成熟等优势已成为最理想的车用清洁能源之一。康明斯L9N天然气产品凝聚了康明斯数十年天然气发动机开发经验,汇集康明斯全球研发力量精心打造,历经多项严格测试和试验,以满足各种工况及客户的需求。康明斯是全球天然气动力技术的先行者,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开始天然气动力的研发工作。80年代,康明斯第一款车用天然气发动机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康明斯共有六个研发中心通力合作,共同参与天然气发动机的开发。

  康明斯L9N天然气排量8.9升,直列6缸,采用当量配比燃烧技术,可实现极高的燃烧效率和出色的扭矩表现,功率覆盖250-32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1356N.M,动力卓越,尤其是康明斯发动机的高可靠性、低故障率表现,极大地满足了当地公交线路的运营需求。

康明斯L9N天然气发动机

  康明斯在排放控制技术方面有天然的发动机基因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时刻保持全球领先并引领全球排放技术不断升级。L9N天然气发动机产品可满足全球排放要求最严格最领先的几个国家和地区标准,欧六OBD D、北美EPA2018及加州CARB准零排放阶段排放标准。其中准零排放版本NOx排放仅为0.02 g / bhp-hr. (比EPA标准低90%)。智利政府相关负责人称,与柴油公交车相比,这辆搭载康明斯动力的天然气公交车每年可以减少80%的颗粒物排放,90%的氮氧化物排放。

  在满足最严格排放标准的同时,L9N具备卓越的经济性、简单的后处理系统和更低的温室气体排放等优势。它尺寸小、比功率高,燃料适用范围广,可匹配客运、公交、校车等多种车型,为其提供理想清洁动力。

  在欧洲及北美客车市场L9N年销售量达数千台,在国内主要配套厂家包括宇通、金龙、福田、海格等。除智利外,随国内主机厂还出口至保加利亚、以色列、加拿大等国家。

  “圣地亚哥早已成为多种新兴技术测试的天然‘实验室’,这辆公交车的落地贯彻落实了圣地亚哥红色标准的实施。在我们进行系统招标的同时,我们已经在圣地亚哥试验了一辆有轨电车,一辆双层巴士和两辆电动铰接巴士,如今我们也在尝试投入一种新能源—天然气动力巴士运营。”圣地亚哥交通和电信部部长Gloria Hutt表示,该试验旨在证明这类新能源是否是公共交通的有效替代品。

  “ 此款搭载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的公交车是政府一项试验计划的产物,它使我们再一次在环保技术应用领域处于领先位置,近两年来我们在系统内的服务质量排名居高不下,同时也极大的改善了乘客的出行体验。”STP的总经理Luis Barahona补充道。

  该辆搭载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的金龙客车将服务于STP公司运营的104号公路,据悉,这条线路每天可运送上百名乘客,车内搭配了多项智能设备,包括通用无障碍设施、可调节式空调、USB端口以及室内和室外的安全摄像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