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衡以行道 科技赋能 2019法兰克福车展采埃孚再秀“黑科技”

衡以行道 科技赋能 2019法兰克福车展采埃孚再秀“黑科技”

2019-09-11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收到来自德国腓德烈斯哈芬/法兰克福的消息。作为可持续出行的引领者,采埃孚在追求其零排放以及零事故的“零愿景”的战略目标上不遗余力。

  在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上,采埃孚将展出其即可量产的解决方案,它们可以即刻减少道路交通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其中的一个主要产品是采埃孚的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器概念EVplus,其超过100 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使搭载此产品的车辆成为适合日常使用的电动车,而其中搭载的内燃机仅用于偶尔的长途旅行。因此,这使得只有一辆家庭用车的广大用户也能在日常享受到电动化所带来的便利。此外,采埃孚还能为新的出行解决方案提供系统,例如城市中心的自动穿梭电动巴士。这些都可以促使人们改变他们现有的习惯,选择绿色出行的新方式。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 在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上表示:“快捷的个人出行在近几十年来 已经显著改善了我们生活质量。采埃孚能为客户提供现有的或者面向未来的更清洁安全、更经济且更自由的出行解决方案,我们将引领技术的进步。特别是在短期内,出台激励措施和在电动化的进程中与客户携手合作,这些措施所达到的效果可能比颁布相关禁令法规和禁止人们使用现代交通工具更好。”

  采埃孚将其对可持续发展和气候保护的承诺与对人性化出行的要求都考虑在内。通过其在7月推出的“衡以行道”(#MobilityLifeBalance)的倡议, 采埃孚在IAA上强调了这一点。这一倡议的愿景是希望人们可以生活在一个与他们的预期相符的出行服务的世界。采埃孚正在大力投资创新技术,以帮助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提高道路安全。在本次采埃孚展台

  上展出的所有产品和技术都有助于减少排放或提高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

  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器的车辆可以消除里程焦虑,是在任何场景都可以使用的电动车

  近期, 采埃孚也对外展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样车(PHEVs),它可以被视为真正的电动汽车:采埃孚EVplus概念车可以在日常情况下仅靠电力行驶100多公里。更长的电动续航里程确保了日常路线上的本地零排放驾驶。与此同时,内燃机消除了困扰驾驶员的里程焦虑,有助于打消用户对购买电动车的疑虑。因此,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确保在电动模式下行驶更多的里程,减少道路交通中本地的二氧化碳排放。

  通过EVplus,城市中心也可以以纯电模式进入,消除局部氮氧化物排放 并能大幅降低细颗粒浓度。因此,关于驾驶限行和由此导致的运能降低的问题将在长期内得到解决。相应的驾驶策略和监控机制,也就是地理围栏,可以确保在城市中心以纯电动模式驾驶。

  更持续环保的全新出行概念

  降低城市交通中二氧化碳排放的下一步技术上的措施将是自动驾驶的出租车以及最近兴起的预约打车服务。通过智能化控制和自动驾驶功能的车队,将有助于减少私家车的数量,尤其是在城市内,乘客可以方便地到达期望的目的地。采埃孚对针对这种自动驾驶车辆的独立车道概念充满期待,也就是现在已经可以允许自动驾驶车辆运行的区域,其交通复杂性较低且没有法律限制。

  通过为自动穿梭巴士提供这样的专有车道,市政当局可以在市中心快速应用现有技术,从而可以减少城市污染。除了使车辆运营更环保外,它们的低运营成本使这一概念得以实施。这样,与现有概念相比,公共交通的运营可以更具经济性。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采埃孚预计在该领域全球将拥有150万辆汽车的强 劲增长。采埃孚将通过提供智能控制电子设备、底盘技术(包括电驱动)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来促进这一市场增长。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