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喜报!中科中涣入列2019合肥市拟新认定工业设计中心名录

喜报!中科中涣入列2019合肥市拟新认定工业设计中心名录

2019-11-2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1月13日,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合肥市拟新认定和复评合格的工业设计中心名录的公示,根据《合肥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合肥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认定、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审定,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入列2019年合肥市拟新认定工业设计中心名录。

  工业设计也被称作“点石成金”,是制造业价值链中最具增值潜力的环节。申报市级工业中心的企业除了成立年限、年营收入等硬性条件外,还需拥有一定数量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或获得全国性或行业性工业设计相关奖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及工业设计企业每年评选一次,对获得“合肥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的企业,市、县区给予相应政策支持,同时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中科中涣作为一家中科院院属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业设计方面尤其在创新制造上潜心研发,不断突破。2019年8月在《中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安全技术管理论坛》上,中科中涣发布针对“锂离子动力电池安全防控”的最新产品—全氟己酮抑制装置,此产品是在市场上现有的七氟丙烷产品的全新升级,具有精准、高效、持续、友好等特点,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新能源汽车因动力电池所引发的安全痛点。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中科中涣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 以结果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把握市场脉搏,不断技术创新,为安徽制造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也为中国创新制造贡献企业智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