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献礼集团35周年!曙光车桥试验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献礼集团35周年!曙光车桥试验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2019-11-2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1月,试验中心接受来自CNAS官方评审组的现场复评审工作。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国家各实验室的认可工作。

  此次试验中心通过评审组的复评审正式表明试验中心具备按照车桥等相关检测标准从事检测活动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其最终的检测结果在汽车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验中心已经依据CNAS最新版准则的要求,提前完成了自身管理体系换版修订工作。CNAS评审组老师根据新版本新要求,对试验中心质量管理和技术运作共5大条款28小条款进行认真细致的核查,一致认可试验中心的运行符合CNAS各项规范和要求,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其中多个建议为试验中心的改进道路指明了方向。

  在曙光汽车35周年到来之际,试验中心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钻研检测技术,认真完成每项检测任务,不断完善自身运行体系,做到科学严谨、精益求精,以期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好的检测服务、为曙光汽车提供更好的产品验证支持、为曙光汽车的扬帆起航做出自己的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