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践行公益温暖相伴 中科中涣走进霍邱县城西湖乡

践行公益温暖相伴 中科中涣走进霍邱县城西湖乡

2019-12-0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自古以来就没有完美的世外桃源,但是做公益可以净化人的心灵,当自己的心灵美了,一切就会随之变美,进而带动他人一起来改变!给困惑的人一个微笑;给迷茫的人一个方向;举手之劳温暖人心。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中科中涣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中科中涣职工带着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到霍邱县城西湖乡对贫困户走访看望。

  位于安徽六安市的霍邱县城西湖乡毗邻淮河,紧邻霍邱城关,湖区数万亩耕地平坦肥沃,但这片富庶的土地上仍不乏有一些贫困户。近日,中科中涣走进这里,为贫困家庭送上一份关怀。

  中科中涣帮扶职工陆续深入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健康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等,及时记录并尽可能提供帮助,并送去油、米等慰问品,力所能及的减轻贫困户的负担,为这个寒冬增添了十足暖意。

  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市场深耕,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防护领域,研发的智能公交安全防护系列产品深受市场的青睐。中科中涣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此次走进霍邱县城西湖乡实施扶贫救助,仅仅是一个开始。

  积水成渊,积善成德。在践行公益路上,中科中涣温暖同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