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榜样 山东骄傲!潍柴动力荣膺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中国榜样 山东骄傲!潍柴动力荣膺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2019-12-1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2月15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潍柴动力荣膺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也是本届山东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谭旭光董事长应邀上台领奖,并向观众分享了潍柴高端液压技术成果。随着这一成果大规模商业化落地,将一举化解中国高端农业装备的基础技术瓶颈。

  核心技术领先锋,让发动机总成长出“中国心”。正如颁奖词所说,多年来,潍柴心无旁骛攻主业,扎扎实实搞创新,用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口碑,打造了厚重的“国之重器”。

  从“中国质量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到“十大年度榜样品牌”,作为山东装备制造的龙头,潍柴为山东人民再次捧回国家级荣耀。站在新征程上,潍柴砥砺再出发,实力闪耀“中国品牌”之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