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喜报!北京世纪星入选“绿色出行行动计划”战略合作品牌

喜报!北京世纪星入选“绿色出行行动计划”战略合作品牌

2019-12-1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2月17日,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分会“绿色出行行动(2019—2022年)暨公交企业资源综合开发经验交流会”在“中国成语典故之都”之称的美丽邯郸召开。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尹向东、中国城市公交协会中小城市分会理事长孙建功、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杜海潮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34家公交企业和20余家厂家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世纪联保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参会。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尹向东致欢迎词
创建专家陈长红主讲:绿色出行大背景下公交优先发展策略研究

  会议播放了邯郸公交宣传片非常有感染力,与会代表感受邯郸公交人追逐梦想,自强不息的精神。总经理杜海潮代表邯郸公交介绍了公交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先进经验。

邯郸公交总经理杜海潮发言

  会上,北京世纪联保大区经理李雪萍做了《公交运营消防安全信息化管理》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北京世纪星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服务公交的战略布局以及管理平台与相关产品。北京世纪联保以人为本的服务原则,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获得与会代表热烈掌声。

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公司大区经理李雪萍发言

  经过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分会严肃认真地遴选选,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公交车(消防系统)选为‘’绿色出行行动计划”战略合作品牌。

  北京世纪联保深耕客车消防领域二十年, 有值得欣慰的过去,也有目标坚定的未来,二十年,我们风华正茂!未来世纪联保将再接再厉,在客车消防领域进一步加强研发力度,做精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消防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