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全系国六发动机 书写零下40度的“冰雪奇缘”

玉柴全系国六发动机 书写零下40度的“冰雪奇缘”

2019-12-20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看似随口而出的一句话,但对于经历过三高标定的玉柴工程师来说,并不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世界的很多角落都处在极限环境条件当中,如果没有这些特定环境的标定工作,就没有交通工具可以将你带到那里。

  随着玉柴越来越多的国六产品投放市场,为了让发动机在各种变化的环境中运行自如,一直以来,玉柴通过极限环境条件下的适应性验证,使发动机和配套的整车能够更好适应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环境条件、不同的路况、不同的驾驶习惯,使发动机的产品自适应发挥出潜力,性能状态发挥到最佳。

  每一年,玉柴都会进行高温、高原、高寒的标定测试。

  2017年开始,经过多次的试验,玉柴国六发动机在三高环境中持续开展了发动机可靠性及驾驶性验证。今年夏季和秋季,玉柴在新疆吐鲁番和青海格尔木再次完成了高温、高原标定试验。12月6日,40辆装配玉柴新一批国六发动机的卡车、客车,行程4000多公里,陆续驶达祖国北端的内蒙古自治区海拉尔市继续开展高寒标定试验。

  玉柴从2005年开始开展三高标定,现在走过了14个年头。此次,无论是参加标定的发动机机型,还是配套试验的样车数量,今年的规模均创玉柴历年之最,同时也成为行业一次性标定数量最多的一次。

  冬至将至,海拉尔千里冰封,得天独厚的低温冰雪条件为汽车冬季试验提供着优质冷资源,是汽车耐候性、寒区耐久性、发动机标定和汽车底盘标定的理想场所。玉柴全系国六发动机正在路上,书写零下40度的“冰雪奇缘”。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