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哲弗董事长李飞出席浦东政协大会 代表浦东新区工商联作大会发言

哲弗董事长李飞出席浦东政协大会 代表浦东新区工商联作大会发言

2020-01-1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浦东新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隆重开幕,2020年1月7日上午圆满闭幕。浦东新区政协主席姬兆亮,副主席王正泉、王小君、唐石青、顾建钧、徐红,秘书长奚德强及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坐,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芝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区委副书记冯伟及浦东新区区委、人大、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区监察委、区检察院、区法院的主要领导等应邀出席大会。

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飞

  大会发言是政协履行职能、建言献策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参政议政水平的直接体现。我公司董事长李飞,是浦东新区五届、六届政协委员,并且是政协科经委兼职副主任与界别召集人,同时还是浦东新区工商联副主席。1月5日上午,哲弗董事长李飞作为浦东新区工商联合会代表在本次大会上率先发言。

  浦东高端芯片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有:一是高端芯片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不足;二是芯片产业的领先性不够;三是基础研发和应用技术人才优势不足;四是高端芯片产业亟待实现集聚升级和本土化。

  建议:一要大力扶持优质高端芯片创业企业;二要聚焦关键高端芯片种类及其制造工艺;三要聚集和培养高端芯片的基础性人才;四要优化完善高端芯片的产业集聚生态。

  翁祖亮书记在政协大会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李飞董事长大会发言的高质量与高水平,并勉励政协及政协委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浦东新区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排头兵的姿势和先行者的担当,全力推进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创造新时代浦东高质量发展新奇迹。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