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同心战"疫” 凯雪向防疫一线医院捐赠医疗冷链设备

同心战"疫” 凯雪向防疫一线医院捐赠医疗冷链设备

2020-02-0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本是举家团圆,共话亲情的时刻,却因为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阻挡了人们归家的脚步,也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凯雪冷链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冯仁君先生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迅速应对,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统一安排部署,快速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组织对“战役”一线医院医疗冷链设备的捐赠;冷藏车制冷机组项目技术服务团队克服重重困难,成为众多“逆行者”中一支特殊的队伍。凯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捐赠医疗冷链设备,支援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

  目前,全国人民正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病区项目已经建设交付,将承担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节点上,为支援该项目后续的设备投入,凯雪冷链通过中牟县慈善总会向“小汤山医院”定向捐赠部分医疗冷链设备,包括5台医用冷柜,2座医用冷库,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

  医用冷柜公司已经第一时间运至“小汤山医院”。针对医用冷库,公司将根据承建方时间安排,第一时间派驻项目组进驻现场,尽快开展施工安装工作,全力保障医院医疗设备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

  加大服务力度,确保“战役”一线食品、药品安全

  疫情爆发后,凯雪冷链冷藏车制冷机组项目有将近几十人的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返回岗位,日夜坚守岗位,加大对冷链物流运输车辆的维修保养力度,确保装载食品、药品的冷链物流运输车辆安全抵达疫区,保障疫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和生命安全,成为众多“逆行者”中一支特殊的队伍。

  与此同时,商用冷冻、冷藏展示柜(主要用于商超便利店、农贸市场、生鲜超市的蔬菜、水果、生鲜肉制品、熟食、乳品等的储存和保鲜)项目售后服务团队,在疫情期间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保障食品、乳品的新鲜供应,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此外,公司董事会积极努力,多方协调,紧急购买了一批防护口罩,第一时间将部分口罩送至奋战在一线的为保障公共交通出行的服务人员,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唯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众志成城,才能打赢这场战争。凯雪冷链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公司也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与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坚决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我们也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