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热成像测温! 硬核科技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热成像测温! 硬核科技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2020-02-1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在湖北武汉爆发,并逐步呈现全国蔓延的趋势。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众对公共交通的健康安全性顾虑重重。然而,公共交通在我国这样的人口大国又是非常重要的出行方式,与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因此,提升公共场景的防疫与检测能力迫在眉睫。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以发热、乏力、干咳为主要表现。发热是新型肺炎临床的主要表现之一。故当前温测成为防疫工作最重要的环节,各种温测技术手段被广泛应用。但传统的温测技术技术手段仍存在不足,如测温速度慢、易产生交叉感染、需人为干预等,这些都为当前防疫工作带来一定的风险。

  乐翔科技从企业社会责任感出发,全力支持安全防控,强力推出“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筛查预警设备”,助力防控一线对体温筛查的安全管控力度,杜绝一线防疫工作者二次感染的风险隐患,实现人员进出的无感体温检测。

  通过热成像技术进行体温筛查,初步对人体表面温度进行检测,找出温度异常的个体,发现温度异常目标之后,再进行专业体温测量。其具有以下优势:

  1、 非接触式,安全无感。支持在一米之外的安全距离进行精准检测;

  2、 检测灵敏,快速高效。支持每分钟50-60人次的检测速率;

  3、 灵活布控,全天候检测。支持通过三角支架等临时性安装部署方案,仅需要相机、支架、电脑(安装软件)及若干辅材,即可完成整套测温方案的部署,满足全天候检测需求。

公交场所应用场景

  社区、园区等其它应用场景
人体测温摄像机检测效果图

  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筛查预警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公交、客运、地铁、火车等交通运输场所及社区、园区、物业等防疫责任单位,亦可适用于公益人士爱心捐赠。为全力打好此次疫情阻击战,乐翔科技建议各责任单位根据需要选择安装此设备,更快更安全的筛选温度异常人员,让硬核科技为防疫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