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这些湖北的“快递员”,半天就能送四百份物资

这些湖北的“快递员”,半天就能送四百份物资

2020-03-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许多年后,当我们回首往事时,一定会记得这段在家隔离的特殊时期,还有那些在此刻挺身而出的人。”

  疫情的考验,让许多人都体验了“宅”在家里的日子。有些疫情较轻的地区,人们或许还能隔几天出次门。但在疫情重灾区的湖北,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绝大部分人无法出门。可虽然没法出门,每天正常的一日三餐却不能断,蔬菜粮油和各类生活必需品谁能帮忙送来?

  半天的辛苦 一周的吃喝

  一批特殊的“快递员”能,他们是抗疫志愿者,逆行向人们最需要的地方,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东风康明斯有许多员工,这个特殊的时候挺身而出为湖北战“疫”而努力。

  2月18日中午12点30,襄阳市东风佳园二期小区居民订购的一批生活物资到了,来自小区的8名志愿者和社区的网格员,开始了又一天的义务工作。在这批志愿者中,吕海鹏、龚预震、肖锦卫和殷军臣都是东风康明斯的员工。

  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在家办公的他们,听到小区物业群里招募志愿者帮忙搬运生活物资的消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想为抗疫疫情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封闭的小区住户很多,对生活必须品的需求不小,又是每周配送一次,所以每家每户买的都不少。从油盐酱醋到蔬菜禽肉、零食奶粉都有,四百多份网格分装的物资足足装满了三辆厢式货车。

  天气虽然不热,但志愿者们依然汗流浃背,这些物资可是成百上千人一周的消耗量。

  四百多份物资直到下午三点半才全部发放完毕,志愿者们疲惫而又充满成就感地回到了自己家中。

  搬运物资让四位东风康明斯的员工们体验了当“快递员”的感觉,繁重的体力活让他们手臂腰背都感觉有些酸痛,但他们觉得这很值得。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能帮助很多有需要的人,既加深了小区的邻里关系,也为防控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做力所能及的事 帮尽我所能的忙

  除了帮小区居民搬运物资外,东风康明斯还有许多员工在以各种各样的志愿行动,助力防疫攻坚战。

  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康康相信大家的日子恢复正常的那天越来越近了。我们都是普通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防疫工作。而那些防疫志愿者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勇气与奉献,一定会成为他们未来生活中,难忘的回忆。经历过风雨,才会更懂彩虹的美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