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全是干货!这堂课教你如何成为康明斯盖戳认证的维修专家

全是干货!这堂课教你如何成为康明斯盖戳认证的维修专家

2020-05-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惠风和畅,五月来临

  逐渐加入到复工大潮中的你

  重新回到了久违的职场

  小编给好学上进的你

  又带来好消息啦

  “云”培训课程五月

  迎来了全新升级版

  今天

  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干货呢?

  疫情爆发之初,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就已将培训课程由线下“搬到”线上,实现线上教学。线上培训不受线下固定的时间、空间、区域性限制,可同步实现共享优质培训资源,方便快捷;你还可通过直播课程与老师们互动,及时查漏补缺。

  2020年2月,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率先在平台推出了线上课程。截至目前,我们开展了:

  72期能力提升培训

  13700人次参加

  71期认证培训课

  600多人参与

  一场场的“云”培训,赢得用户一致好评!

  现在,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更多、更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内容,不断增强大家线上培训的体验感,实现更直观、高效、寓教于乐的课堂氛围,我们进行了线上培训新升级!

  2020年5月以来,东亚培训中心全面展开“线上课堂”升级版的“线上实操培训”,旨在重点支持经销商发展及认证培训等事项。升级版的“线上实操培训”简单来讲就是:

  我讲你观察:我讲到哪儿,你就能在真实发动机上看到哪儿;

  我拆你分析:我在这边拆着机器,你在那边看着步骤;

  我说你练习:我在这边讲着Insite,你在那边练习着;

  我动手你测试:我在这边代你启动发动机,你在那边远程操作测试着;

  我诊断你指导:我在这边拿着诊断工具,你在那边指导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