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完成收购威伯科 继续扩大商用车服务组合

采埃孚完成收购威伯科 继续扩大商用车服务组合

2020-05-3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收到来自德国腓德烈斯哈芬的消息。采埃孚股份公司已获得所有必要监管机构的批准,成功收购商用车技术供应商威伯科。先前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威伯科股份从即刻起不再进行公开交易。

  随着威伯科开始整合并入采埃孚,此次收购让两家拥有共同愿景的行业领导者强强联手,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领军企业,来推动商用车技术的发展。随着威伯科的加入,采埃孚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商用车服务组合以及开展客户业务。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与将要领导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暂译)的Fredrik Staedtler合影。

  “两家成功企业的联合将使集团在商用车系统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能力踏上新的台阶。我们互补的产品组合和技术能力让我们能够为全球的制造商和车队提供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这一方式,我们可以积极参与打造不断变化的交通领域的未来。”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对此表示。他继续说道:“通过强强联手,我们将能够为双方的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附加价值。此次收购是公司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随着威伯科的加入,我们将持续推进我们在传动系统以及数字化方面的转变。”

采埃孚已完成对威伯科的收购,后者将并入采埃孚,成为旗下的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暂译)。

  未来,威伯科将作为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暂译)独立运作,并成为采埃孚这家德国技术集团的第十个事业部。在收购威伯科后,采埃孚仍将聚焦于扩大服务范围和满足客户需求等方面。

  “我们是在前所未有的社会和经济形势下完成这项收购的,”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在谈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其影响时说道,“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是保护员工、扩大复工复产,以及确保公司的财务流动性。从长远来看,一旦我们克服了目前疫情所带来的直接影响,这项准备充分、资金雄厚的收购将使我们在未来变得更加强大。”

  全新的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暂译)在全球45个驻地拥有约12,000名员工,并将与采埃孚现有的商用车技术事业部、采埃孚售后事业部,以及全球开发团队展开紧密合作。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杰可(Jacques Esculier)决定退休。从即日起,该部门将由集团新任命的Fredrik Staedtler领导。Staedtler先生在商用车行业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之前担任采埃孚商用车技术事业部负责人。

  商用车市场的系统供应商

  威伯科的整合将使采埃孚与“威联智控·睿享未来”的性能承诺相连,将助力采埃孚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系列产品和服务。合并后的产品组合将更为完善,包括传统驱动系统和电驱动系统、底盘零部件、传感器组件,以及集成化的高级制动、转向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帮助汽车制造商在新车平台中实现技术差异化。此外,采埃孚还能够提供数字化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全球商用车售后服务网络。

  采埃孚已为满足数字化趋势下的商用车领域的各项需求做好充分准备,包括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性、增效减排,同时降低总运营成本。车队管理中正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解决方案,这为优化整个系统和有效控制货物运输提供了契机。

  备注:目前Commercial Vehicle Control Systems Division是该事业部唯一的官方名称(中文暂译“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