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技术交流 > LED前大灯和智能化前照灯

LED前大灯和智能化前照灯

2011-11-16 作者:佚名 来源:与非网

   北美国际车展登场的福特概念车中, 其中一辆将结合环保科技, 采用太阳能作为照明系统的电力来源,在日间有阳光时采集能量, 加以储存之后, 夜间便可提供灯光照明使用; 而另一辆概念车则使用发光二极管LED取代传统灯泡,因为LED拥有高亮度、反应时间短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以往LED通常应用在尾灯,此次福特工程师将这种技术巧妙地应用到汽车前大灯上。2007款林肯Aviator也将全面采用此全新的照明系统,可以预见将来福特旗下的所有车型皆有可能采用此头灯照明系统。福特将成为第一位将LED置入头灯设计并实际量产的车厂。在全新的照明系统中,除了将AFS主动式转向照明系统加以运用外, 同时结合了LED光源, 主灯仍采用传统的卤素灯泡,拥有高亮度的光源但却又没有HID的炫目疑虑, 加上LED的辅助照明, 使得车辆能拥有全方位的照明能力。

 

   智能化前照灯系统: Hella运用高压气体放电集成远光的双氙气前照灯批量生产已经成熟。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新开发出动态转弯灯。动态转弯灯是智能化前照灯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项新技术极大的提高了驾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动态转弯灯的特点是在不同的转弯半径下, 该前照灯能够在水平±150度之内摆动,这使得转弯时近光灯照亮区域几乎扩大了1倍,以帮助驾车者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弯道路况。当转弯半径为190m时,普通前照灯可以照亮前方弯道30m左右处,而动态转弯灯可以将照亮弯道区域再延长25m左右。在激活远光灯功能时, 动态转弯灯同样发挥作用。


技术交流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