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技术交流 > 自然吸气柴油机的常见故障及排除-柴油机功率不足、功率突然下降

自然吸气柴油机的常见故障及排除-柴油机功率不足、功率突然下降

2012-05-15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故障原因及特征
排除方法
 1、 空气滤清器堵塞、断油手柄未完全回到供油位置  清扫或更换滤芯、使断油手柄处于完全供油位置。
 2、 气门弹簧或气门推杆(或挺柱)损坏  更换之。
 3、 气间间隙不对  调整之
 4、 压缩压力不足  按一、2处理
 5、 供油提前角不对  检查并调整之
 6、 供油系统进入空气或堵塞  按一、1中a、b处理。
 7、 供油不足  检查喷油泵柱塞及出油阀座情况
 8、 喷油器雾化不良  检查、清洗、调整压力。
 9、 调速器失灵  检查并做相应调整。
 10、 柴油机过热  检修冷却水,清除水垢。
 11、 柴油机内积碳过多  清除积碳
 12、 排气管路堵塞  除去堵塞物
技术交流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