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技术交流 > 四川天喜客车空调2016年技术发展方向

四川天喜客车空调2016年技术发展方向

2016-05-26 作者:王国良 来源:客车网
  四川天喜车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中型客车空调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影响力。在2012年国家出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之前,公司就已开始研发新能源电动空调,现已形成单冷、冷暖、带PTC电加热等五大系列200多种型号的空调产品线,完全覆盖5-18米各种新能源客车空调的需求。控制系统均采用变频控制技术,现已取得发明专利2项,2016年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电动空调,采用独特的创新设计,成功减量20%,预计可申请3-4项发明专利。

  四川天喜与宇通客车、金龙客车、福田客车、尼奥普兰客车、恒通客车等国内知名客车生产企业长期配套合作。公司先后获得了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天喜公司历来重视技术研发,公司2016年的研发方向除了继续推广高质量、低成本产品线外,还将向轻量节能、定制需求的方向发展,另外,公司为10米以上客车定制的锂电池散热用的电动恒温控制器即将上市,这种冷暖可调、真正恒温的客车空调目前在国内还属市场空白。

    天喜公司总工程师王国良介绍了其2015年技术创新及2016年技术发展方向,详情见https://www.chinabuses.com/download/jswd/txkc.zip,请发邮件至editor@chinabuses.com索取密码。

技术交流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