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技术交流 > 世界客车研究院网络研讨会:疫情后如何恢复巴士运营

世界客车研究院网络研讨会:疫情后如何恢复巴士运营

2020-04-26 作者:Michelle W 来源:中国巴士与客车

  世界客车研究院(Busworld Academy)组织的网络研讨会:疫情后如何恢复巴士运营(How to Restart Bus Operations After a Lockdown),将于2020年4月30日北京时间晚上9 (美国东部时间早上6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3点、印度标准时间下午6点半)在线举行,本次网络研讨会将邀请中国济南公共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李峰、比利时布鲁塞尔市政府的交通部长Elke Van den Brandt女士、印度巴士与汽车运营商联盟主席Prasanna Patwardhan和美国纽约大都市交通局首席运营官Mario Péloquin一起,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并为您解答问题;世界客车研究院主管Jan Deman先生主持网络研讨会。

  欢迎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商、制造商、部件供应商和相关专业人士参加。根据前两次世界客车研究院网络研讨会的数据,估计全球各地大约300多人将参加。网络研讨会需要与会者注册,会议中可以提问,也可以与来自各地的与会者在群聊中交流,了解各地巴士与客车行业相关信息,请在这里注册: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ETn2T71dQAuyVppQV94K7g

  Mrs. Elke Van den Brandt, Minister of Transportation @ Brussels Government, Belgium

  Mr. Li Feng, Deputy Director @ Jinan Public Transport Group Co., Ltd., China

  Mr. Prasanna Patwardhan, President @ BOCI, India

  Mr. Mario Péloquin,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 New York 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USA

  新冠病毒在全球大流行之后,世界各国和各城市都面临一些共同问题:恢复社会活力将是一个分阶段和困难的过程,提供适当和安全的公共交通是非常重要的。尊重乘客和工作人员的社会距离和卫生需要是预防新冠病毒进一步传播的首要任务,而恢复正常活动必须防止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损失。

  一般地说,在公共交通方面,特别是巴士服务,需要仔细考虑适当的服务设计。公共交通机构和运营商如何做好准备?那些已经重新开始运营公司经历了什么?在不同阶段采取了什么措施?乘客的行为如何?他们是否一直信任公共交通?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中小型巴士运营商如何重新开始运营?

  世界客车研究院中国代表王健(James W)说:世界客车研究院是全球巴士与客车行业的知识平台,它的三个主要目标是:知识获取、整合与共享;欢迎中国巴士与客车制造、运营和管理部门的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积极参与世界客车研究院的各种活动,分享你们的经验,同时还可以与全球同行建立联系。

  世界客车研究院是寻找有关巴士与客车行业信息的焦点平台,它利用世界客车博览(BUSWORLD)遍布全球的参展商、运营商、学者、记者、工程师和其他联系人的庞大网络,提供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获取、整合与分享巴士与客车行业知识,可以促进可持续交通的技术发展,相关知识涉及立法、市场和更多的专业主题,这些主题又划分为三个主要领域:安全性、可持续和舒适性。

  Trips:

  网络研讨会采用会议室系统(Zoom Rooms),是目前应用比较领先的移动视频会议工具,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参加会议,有视频及语音通话、屏幕分享,还可以现场提问。

  相关链接:

  自2020年3月9日开始,世界客车研究院已组织两次网络研讨会:

  新冠病毒危机期间和之后,政府如何为巴士与客车运营商的生存做贡献?(How could governments contribute to the survival of bus and coach operators during and after the COVID-19 crisis?)

  * Mr. Prasanna Patwardhan, President of BOCI, India

  * Ms. Anna Grönlund, Deputy Managing Director Swedish Bus and Coach Federation and Vice-President Passenger Transport IRU, Europe

  * Mr. Peter Pantuso, President and CEO of the American Bus Association (ABA), United States

  新冠病毒危机期间,客运公司如何创收与降低成本?(How to create income and reduce costs in coach companies during COVID-19?)

  * Mr. Mohammed A. Afzal - Secretary General @ BOCI, India

  * Mr. Mark Anderson - CEO @ Anderson Travel, UK

  * Mr. Trinh Gia Hien - Executive Assistant @ HAIVAN Group, Vietnam

  * Mr. Luis A. Pedrero - CEO @ Car Tour, Spain

  * Ms. Bronwyn Wilson - President @ IMG , USA

  * Mr. Thami Mourad - Vice President @ GM2 Tours, Morocco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https://www.busworldacademy.org/seminars

技术交流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