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湖南怀化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公交车采购中标公示

2018-09-13 客车网
  受怀化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怀化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公交车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包一:66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25+1座,待电量140度及以上),包二:36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30+1座,待电量200度及以上)

  招标编号:HNSXBC2018-GC-054

  招标信息发布日期:2018年8月20日

  开标日期:2018年9月11日09:00

  二、中标结果:

  三、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杨英、李明艳、王毅刚、许多云、舒象喜

  投标人如对中标(成交)公告有异议的,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招 标 人:怀化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熊先生

  联 系 电 话:1397458956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罗先生、傅先生

  电 话:0731-85135397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