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河北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018年购置纯电动公交车项目一标段中标公告

2018-11-06 客车网

  河北正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委托,就“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018年购置纯电动公交车项目”项目(项目编号:HBZX2018148)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HBZX2018148

  项目名称: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018年购置纯电动公交车项目

  项目联系人:闫杰

  联系方式:0312-3065553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保定市莲池区裕华东路120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曹主任 电话:0312-3355985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018年购置纯电动公交车项目及相关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正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保定市高新区朝阳北大街1898号电谷源盛商务大厦C座816室-822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闫杰 电话:0312-3065553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中标日期:2018年11月05日

  总中标金额:93.2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中标供应商名称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中标金额(万元)

  1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管城区宇通路93.20000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招标代理费收费依据:以总价(中标单价×实际采购数量)为基数参照原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国家发改委[2003]857号文件规定收取,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一次性缴纳。

  评审专家名单:

  任晨虹、宋密林、尹倩茹、王代弟、李瑞敏、刘军、曹春广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六、其它补充事宜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