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100辆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需求公示

2018-12-27 客车网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本项目为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预算总额44600000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采购内容、数量及单项预算安排

  A包:采购20辆6米纯电动公交车,本包预算5800000元。

  B包:采购40辆8米纯电动公交车,本包预算15600000元。

  C包:采购20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本包预算11600000元。

  D包:采购10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本包预算6400000元。

  E包:采购10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本包预算5200000元。

  三、论证意见:

  详见附件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18年12月27日起,至2018年12月30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18-12-31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地址:德州市德城区湖滨中大道1371号

  联系人:李先生联系方式:0534-2313832

  2.采购代理机构:德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德州市湖滨北路青龙街69号

  联系人:贺经理联系方式:0534-2662269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