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交通运输局关于豪沃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合同公示

2019-03-14 客车网
  一、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章丘区交通运输局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码:SDGP370181201802000276

  三、中标(成交)供应商: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章丘市潘王路19777号

  联系人:顾广波联系方式:18753128551

  四、合同金额:1770.0 万元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济南市章丘区交通运输局地址:章丘区府前街民泰路318号

  联系人:袭建栋联系方式:15725739873

  2、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县(区、市)舜华南路街道(路、乡、镇)297号(村)汉峪金谷A2-3-18

  联系人:王珊珊联系方式:0531-82665985

  附件:『济南市章丘区交通运输局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 『查看附件』

  发布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时48分08秒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