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汽车配件、材料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03-14 客车网

  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汽车配件、材料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HS-CG-20190313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314_101849482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800万元

  项目编号:HLHS-CG-20190313

  文件受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委托对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汽车配件、材料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公告如下:中标国域的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汽车配件、材料供应商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采购一家优质汽车配件、材料供应商,为呼市公交总公司提供4年服务期内零配件材料供应,具体技术标准及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项目地点:呼和浩特市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计划投资额:约800万元/年,实际发生费用据实结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核准、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法人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合同能力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

  2、投标人应有良好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投标人经营范围应与本项目采购内容相关;

  4、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不良行为等诚信问题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经济纠纷等问题,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文件”网站查询记录中资信良好,未发生违法违纪、列入黑名单等情况,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企业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不同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包对信开超类

  注:必须同时具备以上条件,方可报名参加投标。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具体审查内容见招标文件(注:未曾在中电招标平台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电招标平台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陈娟 手机:13522550829)。

  三、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4—2019年3月20日17:00前 (北京时间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娟

  电话:010-59435182

  手机: 13522550829

  邮箱:chenjuan@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3204129272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