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河北唐运集团纯电动公交通勤车(公路造型)采购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2019-03-27 中国电力招标网

  唐运集团纯电动公交通勤车(公路造型)采购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325_181818

  请登录中电中招招标平台了解详情!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运集团纯电动公交通勤车(公路造型)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纯电动公交通勤车(公路造型)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唐运集团纯电动公交通勤车(公路造型)采购项目2.2 招标范围:采购纯电动公交通勤车9辆,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2.3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新能源客车相关标准要求2.4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到货2.5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2.6 标段划分:二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生产资格的制造商或具有相应车型制造商授权经销资质的代理商,具有良好的履约和售后服务能力;投标车辆应是国家汽车公告目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合格产品。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3-26至2019-03-30,每日

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注:未曾在中电招标平台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电招标平台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萧 敏 手机:13810519997(24小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萧 敏

  手机:13810519997(24小时)

  电话:400-103-9990转802

  邮箱:kefu@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