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区隔离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19-04-18 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江苏正方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受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所需的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区隔离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TZZCZF2019006)

  二、招标项目: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区隔离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

  三、招标内容:

  1.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区隔离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一标段(TZZCZF201900601):包括金龙6850(21辆)、亚星6128(97辆)、宇通6850(28辆)、亚星6818(61辆),共207辆车驾驶区隔离设施的采购及安装,本标段合同估算价80.73万元。

  2.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区隔离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标段(TZZCZF201900602):包括金龙6109( 72辆)、亚星6101(190辆)、亚星6108(30辆),共292辆车驾驶区隔离设施的采购及安装,本标段合同估算价113.88万元。

  3.供应商可同时报名俩个标段。开标、评标、定标按一、二标段顺序进行。

  四、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必须为本产品生产厂家,具有生产和经营资格,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1)因重大经济问题正在接受国家有关部门审查的;

  (2)正在被其他企业兼并(或收购)或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进行诉讼或仲裁的;

  (3)因腐败和欺诈行为而被有关部门处理的。

  (4)被责令停业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7)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8)在投标过程中弄虚作假、行贿或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9)违反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

  五、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4日。

  2、凡有意参加招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4日止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及U盘到泰州市海陵南路306号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432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3、请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自行核对,如发现缺页等情况,自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二日内向江苏正方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提出,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单位:江苏正方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地址:泰州市海陵南路306号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432办公室 邮编:225300 联系人:秦先生

  电话:0523-86882635 电子信箱:23721617@qq.com

  九、其他事项:

  投标单位必须在2019年4月26日之前将《投标确认函》发送至QQ邮箱:23721617@qq.com。2019年4月26日之前没有将投标确认函发送至QQ邮箱:23721617@qq.com的供应商,本代理机构在开标时有权拒绝其投标。

  江苏正方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七日

  投标确认函格式:

  投标确认函

  江苏正方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区隔离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TZZCZF2019006)的招标文件已取得,我公司届时将派员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特此函告。

  联系人及电话:

  日期:(单位公章)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