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流标公告

2019-05-23 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GLJYZFCG2019003)流标公告

       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

  项目编号:GLJYZFCG2019003

  一、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二、竞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公告媒体: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glggzy.org.cn(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公告日期:2019年4月22日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9年5月21日

  评标地点: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评标小组成员名单:王文燕(主任评委)、史运详、郑紫娟、郑新秀、唐昌红、陈振国、粟轶

  四、采购项目流标原因:

  A标:本项目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3家,予以废标。

  B标:本项目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3家,予以废标。

  七、成交公告期限: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 1 个工作日。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桂林市象山区环城西一路214号

  联系人:高永铭 电话: 0773-2268020

  采购代理机构: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桂林市解放西路3-5号5楼

  项目联系人:艾迪 电话、传真: 0773-2834827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界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2日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