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所需纯电动公交车采购A标段

2019-06-05 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所需纯电动公交车采购A标段招标人为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所需车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是为完成市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中公交优先发展项目要求,加密运营15条常规线路,优化现有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本标段采购40辆10米级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慢充)。 (2)项目地点:秦皇岛市。 (3)交货期:合同生效之日起30天(日历日)车辆送达招标人指定地点。 (4)质量标准:合格。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2招标范围: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所含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以上车辆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3.1.2其他要求:(1)投标车型必须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含发改委)在“车辆生产企业与产品公告”中已公告的整车产品,并能够在我市登记注册(上牌)。(2)投标车型必须能够取得公交运营补贴。(3)投标产品必须已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6-06 09:00至2019-06-13 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秦皇岛市公共资源网”该项目招标公告中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06-27 09:00,地点为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港路79号)三楼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