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公交客运公司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2019-06-19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云和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和县志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云和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云和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于2019年6月17日上午09:30在招投标中心举行公开招标会议,招标结果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 采购编号:云志正招企2019016号

  2.采购项目:云和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4. 采购单位:云和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5.中标人及中标金额:

  中标人: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叁佰叁拾柒万陆仟元整(?3376000元)

  6.合格供应商:4家

  7.评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8.评标委员会成员:兰伟波,刘徐颖,游晓鹏,张纪宇,梅海。

  9.招标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机构:云和县志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艳艳 13735957123

  10.公布媒体:yh.lssggzy.com/yhweb、www.zjzfcg.gov.cn

  11.本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

  12.中标供应商标的内容:详见附件

  中标人接到中标通知书后30天内与招标单位签定合同。

  云和县志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8日

 

  附件:中标供应商公告内容(云和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https://www.chinabuses.com/uploadfile/2019/0619/20190619085126682.pdf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