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浙江杭州余杭公交公司8.5米级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招标公告

2019-09-25 杭州·余杭

  杭州市余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因客运生产需要,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厂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8.5米级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69辆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余交集团(2019)采购114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购的8.5米级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69辆(8.5m<车身长≤8.55m),中标单位为1家。

  二、主要技术规格

  国Ⅵ及以上排放标准、LNG发动机、混合动力控制系统、进口或优质国产客车专用前后桥、前后双内摆车门、空气悬架、前后盘式制动、ABS、全承载车身结构、气压制动系统、顶置式车用冷空调、CAN总线(与余杭公交车辆技术信息无线传输系统对接)、集中润滑装置、优质仪表和电器接插件以及车载服务设施等。

  三、交货时间

  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交车。(投标企业需提供按时交车的可行性报告)

  四、投标单位资格

  1、具有依法经工商注册成立的独立企业法人资质。

  2、投标客车须满足招标方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质量技术标准,必须通过国家正式鉴定,具有上牌公告与推荐目录。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在近年中无影响本企业正常运作的法律诉讼事项。

  4、具有合同履约能力和良好的本地化售后服务能力。

  5、具有2016年以来在国内公交企业有类似城市公交客车的销售业绩。

  6、本次招标不受理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五、报名与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30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报名形式: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时代广场1号楼A座1902室)。

  4、只有参加报名且资格审查通过的单位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获取招标文件,其他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六、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均须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客车生产资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受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销售业绩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5日14时30分,逾期送达或者不符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2、送达地点: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5楼开标室(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南大街326号时代广场2号楼)

  八、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5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5楼开标室(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南大街326号时代广场2号楼)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仍需接受采购人或者代理机构审查,并在必要时要求提供原件备查。

  九、本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在以下两个网站公开发布:

  1、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yhggzy.com.cn/(首页里的‘小额资源交易’栏);

  2、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uhang.gov.cn/(首页里的‘信息公开’栏中的‘招标公告’项);

  3、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https://www.yhjtjt.com/“招标公告”

  十、其他事项:

  1、投标客车必须通过国家正式鉴定,具有上牌的公告与推荐目录。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杭州市余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电 话:0571-89262200 联 系 人:郜先生

  招标代理: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时代广场1号楼A座19楼

  邮 编:311100

  电 话:0571-89171207,89172010 联 系 人:富超群

  杭州市余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4日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