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重庆公交集团2019年公交客车采购招标公告

2019-11-07 重庆公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公交集团2019年公交客车采购(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重庆公交集团2019年公交客车采购(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地点:重庆市。

  2.1.2项目规模:为保证公交营运客车车容车貌和技术性能良好,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公交营运公司2019年计划对现有老旧公交车辆进行报废更新,本次采购1319辆适用于安全生产需要的公交客车(预算94135万元)。

  2.2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7个标段:

  标段一:车长6.5-7.0米,乘客座椅采用“1+1”布置方式,纯电动城市客车10辆;

  标段二:车长8.4—8.6米,乘客座椅采用“中门前1+1,中门后2+2”布置方式,充电倍率>0.5C,纯电动城市客车45辆;

  标段三:车长8.4—8.6米,乘客座椅采用“中门前1+1,中门后2+2”布置方式,充电倍率≥2C,纯电动城市客车17辆;

  标段四:车长8.8-9.0米,后置发动机,乘客座椅采用“中门前1+1,中门后2+2”布置方式,CNG公交客车199辆;

  标段五:车长10.5±0.2米,后置发动机,一级踏步低入口,乘客座椅采用“中门前1+1、中门后2+2”布置方式,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287辆;

  标段六:车长11.9-12.0米,后置发动机,一级踏步低入口,乘客座椅采用“中门前1+1、中门后2+2”布置方式,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731辆;

  标段七:车长11.9-12.0米,后置发动机,符合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达标车型,车辆轴距间设置贯通式行李舱,乘客座椅采用“2+2”布置方式,CNG公路客车30辆。

  2.3 交货地点:重庆主城招标人指定地点。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5日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标段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五、标段六: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如果是客车生产企业授权的代理商参加投标,需代理商提供客车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合法授权书。但同一客车生产企业对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型号的货物,在同一标段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必须提供客车生产企业授权书原件);

  (3)因申请新能源车地方补贴须开具本地发票,新能源客车只接受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注册的客车生产企业或异地客车生产企业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授权的唯一代理商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5)投标产品获得国家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获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且进入工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6)投标产品应获得国家强制性3C认证。

  标段四、标段七: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如果是客车生产企业授权的代理商参加投标,需代理商提供客车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合法授权书。但同一客车生产企业对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型号的货物,在同一标段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必须提供客车生产企业授权书原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投标产品获得国家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5)投标产品应获得国家强制性3C认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05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所有开标前发出的有关电子文件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所有事宜。在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各潜在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招标人发布的与本项目招标相关的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7日10时00分,地点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https://www.cqjtkt.cn/)、《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s://www.cqgj.net)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北站北广场公交枢纽站务楼5楼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023-67629689

  邮 件:/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20楼2008室

  联 系 人:常女士 张女士

  电 话:023-67769200

  邮 件:66909458@qq.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