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江西省萍乡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0辆仿古造型纯电动公交车招标公告

2020-05-06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XZJ-2020-02#

  项目名称:10辆8.01-8.70米仿古造型纯电动公交车

  预算金额:650万元(车辆价格,不含融资成本)

  采购需求:10辆8.01-8.70米仿古造型纯电动公交车,预算价:650万元(车辆价格,不含融资成本)。本项目的融资方式:融资总金额为总购车价款。融资年限为8年分96期,融资年利率为5%,按等额本息还款方式。采购人只承担按年利率5%的融资利息部分,超出的部分和其他相关费用与采购人无关,由中标方负担解决。

  合同履行期限:96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别提醒资格审查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或者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的资格审查不合格:1)、投标时必须提供:A、如投标人是企业的(含合伙企业)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投标人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应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是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证明文件(实行“三证合一”的不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效的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中国公民) 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要求清晰反映有效期);B、经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报告、或开标前近三个月内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或其他能准确反映商业信誉及健全财务会计制度的证明文件;C、税务部门出具的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份缴纳税收的凭据;D、“社会保险登记证”副本内页或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费的银行缴款收讫凭证;E、注册地在萍乡地区的企业前往萍乡市行政中心2号楼一楼服务大厅公共信用服务窗口打印企业信用记录或登录“信用萍乡https://creditpx.gov.cn/” 将“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事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共4页分别截图打印加盖公章,须体现截图时间(投标截止日期前一个月内有效);注册地非萍乡地区的企业登录“信用中国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将“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事件当事人名单” 共3页分别截图打印加盖公章,须体现截图时间(投标截止日期前一个月内有效);F、竞争性谈判响应保证金进账单或汇款转账凭证(以到账为准);G、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委托代理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人身份证)原件;H、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诚信投标承诺函原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车辆生产制造资质。

  (2)所投车辆已进入国家《道路机动车辆及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3)所投车型必须上了国家工信部产品有效公告目录。

  (4)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投标人不得借用其他投标人(总)分公司或(母)子公司的资质投标。

  (5)如车辆生产企业生产的车辆产品采用的整车控制器,驱动电机及电控产品非本厂自制的产品,必须由车辆生产企业汇同相关配套产品生产厂家与车辆采购人签订产品质量保证承诺协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5月7日至 2020年5月28日。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5月2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萍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玉湖东路新市政府2号楼2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萍乡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地 址: 萍乡市安源区韶山东路168号

  联系方式:刘先生13979907964 网 址:https://www.pxsbus.com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萍乡市佳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中大道2号四季花城商业楼2楼

  联系方式:黄女士 0799-67680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13979932358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