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内蒙古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新能源纯电动车辆项目招标公告

2020-05-22 一百万

  招标编号:WHSZ-2020-06 招标编码:CBL_20200521_1029708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公交公告客运造型无站立区新能源纯电动车辆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HSZ-2020-06

  受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公交公告客运造型无站立区新能源纯电动车辆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公交公告客运造型无站立区新能源纯电动车辆项目

  项目编号:WHSZ-2020-06

  1.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内容:分二个包

  分包名称 货物名称 数量(台) 预算金额(万元) 备注

  第一包 10.6-11.6米,47+1座公交公告客运造型无站立区新能源纯电动车辆 10 690

  第二包 10.6-11.6米,51+1座公交公告客运造型无站立区新能源纯电动车辆 10 690

  潜在投标人可选择一个或二个包分别进行投标,并可以兼中;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规范。

  4、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5日内。

  5、交货地点:乌海市海勃湾区

  6、质保期:整车两年(底盘骨架和车身骨架终生保修),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八年,行驶里程60万公里,电池8年容量衰减不超过初始的20%。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客车产品制造商;具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且本次投标产品必须通过国家正式鉴定;

  7.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项目专业技术能力以及供货和售后维护保障能力;

  7.3投标人所投车辆车型须具备国家发改委或工信部的汽车产品公告且公告型号须与所投产品车型型号一致,提供汽车产品公告。

  7.4投标人所投车辆车型须符合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20〕86号)要求,保证可领取新能源汽车补贴(包括购车补贴、运营补贴)。

  7.5 近三年(2016-2018)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7.7提供能够证明所投产品制造商能力的证明材料,如GB/T19001系列/IS09001系列/ISO/TS16949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系列/OHSAS18001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系列或ISO14001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

  7.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报名。

  投标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原件及红章复印件一份):

  企业营业执照、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国家发改委或工信部的汽车产品公告(包括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或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的官方公告文号和批次所在页、附件中所投产品车型所在页、汽车产品公告参数页)、近三年(2016-2018)财务审计报告、GB/T19001系列/IS09001系列/ISO/TS16949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系列/OHSAS18001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系列或ISO14001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承诺书(关于领取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承诺)、信用中国网页、非企业法人代表来报名者需提供授权代理委托书及身份证。

  8、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第一包壹拾叁万元;第二包壹拾叁万元;从基本账户转出交纳或银行保函。(未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按否决投标处理)。

  备注:打款时需在备注栏填写投标项目名称,银行进账单复印件或银行保函需放入投标文件并加盖公章。使用银行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银行保函有效期不得小于投标有效期。

  9、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9.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5月21日至 2020年5月27日(五个工作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8:00 时(北京时间),

  9.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均可领取招标文件。

  9.3招标文件售价:每包各2000元,售后不退。

  10、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特别提醒:邮箱获取《投标企业注册登记表》

  联系人:徐歌

  电话:13520220210

  邮箱:13520220210@163.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