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交通运输局公交车采购招标代理项目更正公告

2020-06-17 辽宁政府采购网

  1 、项目名称:弓长岭区交通运输局公交车采购招标代理项目

  2 、项目编号:GCLZFCG-2020039

  3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6月5日

  4 、变更事项:

  现对该项目的以下内容进行更正,望周知!

  评标细则中技术部分的“总体方案合理、完善,思路清晰,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体现经济、实用、高效等理念的得 10-12 分,一般得 5-9分,差得 0-4 分。”、“按工作流程梳理程度进行打分,好的得 5-7 分,一般得3-4 分,差得 0-2 分。”、“管理班子成员配备科学合理,分工明确,好的得5 分,其余酌情减分。”更正为总体方案合理、完善,思路清晰,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体现经济、实用、高效等理念的得 10-12 分,总体方案比较合理、完善,思路比较清晰,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比较能够体现经济、实用、高效等理念的得5-9分,总体方案不够合理、完善,思路不够清晰,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能够体现经济、实用、高效等理念的得0-4 分。”、“按工作流程梳理程度进行打分,严谨细致的得 5-7 分,较严谨细致的得3-4 分,不严谨细致的得 0-2 分。”、“管理班子成员配备科学合理,分工明确,完全合理的得5-4 分,比较合理的得3-2分,不合理的得1-0分。”

  此项目原定于2020年6月15日14时开标,更正为2020年6月24日9时。

  其他内容不变。

  采购人

  名 称:辽阳市弓长岭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辽阳市弓长岭区

  联系人: 宋景伟

  电 话: 13604995777

  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辽阳市弓长岭区财政事务服务中心

  地 址:辽阳市弓长岭区政务中心

  联系人:夏广斌

  辽宁省辽阳市区县用户-弓长岭区

  2020年6月15日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