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客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西沃客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光阴荏苒,二十年时光,弹指一挥间。2014年4月19日,西沃客车迎来了它二十岁生日,这个曾经的高端公路客运的王者,在中国客车行业几经起伏,但其“品质、安全、环保”价值观早已深入用户心中。

 

 西沃客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西沃客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西沃客车刘拥军在致辞中表示:“西沃客车要借鉴国内优秀厂商的经营管理经验,找准自己的定位,贴近市场,不断创新,提高科研投入,在新产品营销推广上下狠功夫,以性优异的产品赢得市场更多的厚爱,努力打造属于西沃独有的精品客车品牌。”


    在20周年庆典现场,西沃客车与他们的忠实用户共同见证,来自南京快鹿、上海空港、汉中西汉的公司领导表达了心声,回顾过去西沃客车取得的辉煌,展望未来西沃客车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422/article_560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