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金华德奥汽配贸易有限公司专业零批金华青年尼奥普兰客车配件,技术支持
金华德奥汽配贸易有限公司专业零批金华青年尼奥普兰客车配件,技术支持

配件类别:驱动桥相关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全国

联系人:朱小林

电话:13957973599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八达路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金华市德奥汽配贸易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金华青年北京北方尼奥普兰客车配件,是一家集销售服务及品牌推广于一体的金华青年尼奥普兰客车配件经销商之一,二手车销售,拆车件。

公司主营:金华青年尼奥普兰客车配件 座椅系列、铰链系列、卫生间系列、外装饰件、玻璃系列、内装饰件系列、变速箱离合器系列、皮带系列、发动机系列、底盘系列、传动轴转向系列、刹车制动系列、滤芯系列、橡胶悬挂系列、轴承系列、油封系列、电器系列、雨刮系列、空调系列、灯光系列、镁铝钢圈。


欢迎订制不同规格的制动盘、各式灯具、传感器、气撑杆、不锈钢车轮罩、乘客门门体、雨刮配件等。

您好!

金华德奥汽配贸易有限公司专业零批金华青年尼奥普兰客车配件、二手车销售咨询、拆车件等。真诚期待您的合作!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