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电机ATS散热系统
电机ATS散热系统

配件类别:发动机相关

配件价格:1

供应区域:全国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18601488111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长安镇121号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ATS 特点:
我国现有大中型客车,尤其是后置发动机车型,其发动机冷却系统通常采用皮带驱动传统风扇, 传统风扇散热功耗大,消耗功率为发动机总功率的 10% 以上,风扇噪声大、且受安装空间的限制, 加上散热器和中冷器对最佳工作温度的要求不同,使得发动机的热效率低、水温偏差大、有效功率减 小这样就造成了传统的发动机冷却系统很难满足现代客车对其提出的节油及低噪要求。ATS 系统,应 用电驱风扇取代皮带传动风扇,并通过智能电子控制和独立布置方式,在简化发动机冷却系统安装的 同时,还全面改善了系统的燃油经济性、排放及静音性能。
BYATS 是无锡步逸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一套新型的发动机智能恒温节能冷却系统,能根据 汽车发动机水温的高低,自动起动和停止风扇的运转,使汽车发动机始终在最佳温度下运转,匹配 ATS 系统后,将有效解决发动机水、气温度恒定问题,并显著节约燃料消耗,达到降低发动机排放、降低 风扇噪声、提高发动机有效功率、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目的。
电子风扇作为汽车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最佳的节能设备,具有降低功耗、节能、减排、降噪的功效, 适合城市公交、大巴,是电磁风扇离合器的更新换代产品,也是冬季客车暖风必备产品,使冬季暖风 更暖。
 
安装 BYATS 的好处
1) 采用防水铝合金控制器外壳,数字式或电阻式温度传感器,温度检测更精确,反应更灵敏;
2) 采用无刷电子风扇设计,风扇转速随温度变化而变化,由控制器智能控制;
3) 控制器采用的均为汽车专用芯片,耐温及耐压等级高,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
4) 散热器及中冷器分体式设计,散热效果更好,清理维护方便;
5) 有效解决了夏天水温过高,冬天水温上升慢的问题的弊端;恒温控制,使发动机温度不会过冷或过 热,减少发动机低温磨损。
6) 保证了发动机水温恒定在 90℃左右,气温恒定在 45℃左右;可使发动机获得最佳热效率,减少废 气排放,可提高热力 10-15%
7)   提高发动机输出动力,降低油耗,由于去除了原发动机散热大功耗风扇,减少了原有风扇的功率消


    耗(传统散热风扇经国家检测部门测试,消耗功率为发动机总功率 8-10%)
8) 提升了发动机的有效功率,降低了一定的燃油消耗,降低了发动机的废气排放,可提高热力 10-15%。 夏季节油 4-5%,冬季 8-10%,降低发动机维修保养费用,提高发动机使用寿命。
9) 使冬季取暖效果更好,由于水箱水温控制运行,热能得到储存,使暖风更暖,提高车厢舒适度,提 高车厢换热效率。
10) 降低发动机风扇和车厢噪音,使乘客更加舒适。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