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专供中通客车 宇通客车 整车配件,潍柴配件,技术支持,配套车厂等业务
专供中通客车 宇通客车 整车配件,潍柴配件,技术支持,配套车厂等业务

配件类别:其他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

联系人:常龙

电话:18266210828

地址:青岛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青岛城运汽车服务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是专业提供中通客车配件、宇通客车配件、潍柴配件,是一家集销售服务及品牌推广于一体的中通、宇通,潍柴配件中心库之一。

公司主营:中通客车配件、宇通客车配件、潍柴系列配件、座椅系列、铰链系列、外装饰件、玻璃系列、内装饰件系列、变速箱离合器系列、皮带系列、发动机系列、底盘系列、传动轴转向系列、刹车制动系列、滤芯系列、橡胶悬挂系列、轴承系列、油封系列、电器系列、雨刮系列、空调系列、灯光系列、镁铝钢圈。


欢迎订制不同规格的制动盘、各式灯具、传感器、气撑杆、不锈钢车轮罩、乘客门门体、雨刮配件等。

真诚期待您的合作!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