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公交、客车紫外线消杀系统
公交、客车紫外线消杀系统
公交、客车紫外线消杀系统

配件类别:发动机相关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国朗智能消杀系统,采用紫外线自动消杀装置,可以有效的自定义紫外线消杀的工作时间,延迟启动时间。
        紫外线(ultraviolet light),又称紫外辐射,是波长为 100~400nm 的电磁辐射。它分为长波紫外(UVA)、中波紫外线(UVB)、短波紫外线(UVC)。波长范围在 100~400nm 的太阳光紫外线辐射。紫外线 A 段波长范围为 315~400nm,这部分生物作用较弱,主要是色素沉着作用;紫外线 B 段波长范围为 280~315nm,此部分对人体影响较大,主要作用是抗佝偻症和红斑作用,是引起皮肤癌、白内障、免疫系统能力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紫外线 C 段波长范围为 100~280nm,阳光中的 UVC 紫外线几乎被臭氧层吸收而不能到达地面。只有在人工环境中会制造出来,如激光设备、电焊以及电磁设备。
        根据市场项目的需求,在公交车辆上,进行国朗消杀系统的设备安装,通过紫外线消杀装置,自动进行车厢内的杀毒工作,达到自动化、无人化的杀毒工作,保障公共交通场景的安全乘车环境。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成商、代理商提供适配多种场景的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