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公交智能投币箱-真假币识别
公交智能投币箱-真假币识别

配件类别:其他

配件价格:8800

供应区域: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公交智能投币箱-真假币识别是杭州国朗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公交业务场景,并结合当下公交的实际应用场景,结合数据集成,自主开发一款集移动支付、钱币真伪识别,自动计数,数据实时上传的一款新型车载智能投币一体机终端设备。
本产品基于车载电源系统特性进行设计,满足各类车型的电源环境,兼容车内复杂的电源系统。
本产品使用当下主流的安卓操作系统,搭配强大的核心处理器,精准的纸币、硬币的处理模块,实现钱币的真伪识别,实时计数,智能语音播报,交易数据实时上传等功能。
本产品可选配移动支付刷卡、扫码的移动支付需求功能的集成产品。
本产品主要功能实现钱币的真伪识别,智能计数,智能语音播报,投币数据实时上送相关的业务功能。可选配集成了人脸识别、二维码识别以及非接NFC的读卡技术,支持二维码扫码、IC 卡刷卡等移动支付功能。
钱币真伪、计数功能
1.纸币处理模块
纸币处理模块主要用于乘客支付乘车费用时,用于纸币的真伪识别,面值识别计数、统计,接收数据信息传输相关的功能。
2.硬币处理模块
硬币处理模块主要用于乘客支付乘车费用时,用于硬币的真伪识别,面值识别计数、统计,接收数据信息传输相关的功能。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